请阅读置顶。
dmc:dv/nv only
巫师三体验中
文在wb比较全

不要过来

*cp乔米,交往前提

*人物ooc,瞎掰剧情,小学文笔

  

  

  

  达米安和乔纳森开始交往了,但这事应该成为一个秘密,韦恩家里他专属的。为了实现这个愿望,他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首先瞒住父亲就已经够困难了。

  

  无所不知无所不能的黑暗骑士啊,我希望能拔掉你所有的监控摄像头!

  

  为了瞒住父亲,达米安对乔更恶劣了,至少别人看来是这样的。

  

  “乔纳森,不要缠着我。”

  

  “氪星小狗狗!不要去我家!”

  

  “乔!宝!宝!别乱动我房间的东西!”

  

  乔在达米安哥哥姐姐们同情的目光中走进了达米安的房间,仿佛他不是进房间,而是跳进了魔窟。门关上之前,达米安冲乔使了个眼色。乔对此心领神会,当只有他们在这个小世界里,乔肆无忌惮地把自己砸在床上,俨然是这里另一个主人。

  

  “D!你最近对我好凶!”

  

  “你懂什么,这是一个伟大的计划。”

  

  达米安不置可否。乔纳森不理解他的苦心,这没办法解释,但年长者总是要承担更多责任,何况未来结婚之后他才是一家之主,乔负责逗乐他就行。这个说法是不是有点像中国古代那些皇帝和老婆?达米安撇了撇嘴,也不打算说这个奇妙想法。早在乔进他房间之前,他就多次排查过摄像头了,书架上,抽屉眼,或者是那些护理用的瓶瓶罐罐,都没有。

  

  大概安全了。

  

  他最后放下一瓶监视嫌疑物品。达米安毫无形象地把自己抛到床上,不偏不倚在乔旁边。

  

  “你以后还是不要来我这比较好。”

  

  “为什么?”

  

  “拆他们的监视器监听器很累的,你又帮不上忙。”

  

  “因为我家不会做这种事情!!在这种事上有经验有什么可骄傲的!!”

  

  乔不满地把手放在达米安腰间,象征性地挠一挠。蝙蝠家的某些传统实在让他无法接受,但这毕竟算是达米安的娘家,所以他不能指指点点。不过对达米安指指点点倒没什么。乔从床上坐起来,用两根指头换着边戳达米安的肚皮。

  

  “你好幼稚啊。”

  

  达米安翻了个白眼。不过也许就是因为乔太幼稚了,所以父亲至今都没和他聊过早恋问题。

  

  “我才不幼稚!你和比你小的人争才最幼稚。”

  

  “怎么,你终于承认自己小屁孩的身份了?”

  

  乔颇为不满地俯身去咬达米安的嘴。

  

  “小屁孩才不会要亲亲。”

  

  “小屁孩的亲亲才这样。”

  

达米安反咬乔一口。

  

  乔本来想要再来做点什么,直接把手窝在达米安脖子上,或者乱揉一气对方的头发。没等他有什么动作,乔的世界天翻地覆。他被踹到床下了。

  

  “别动手动脚,影响不好。”

  

  乔纳森气得很,哪管得着被钢铁屁股砸出小小坑的木地板。达米安则很得意,乔在他地板上砸出的坑越多,他俩看上去就越不像情侣。

  

  

  “天黑了!我回去了!”

  

  乔和大家打了个招呼,本来阿福是想要给他安排辆车,但是车没来得及开过来,乔飞得人不见影了。他走之前可没和达米安打招呼。

  

  “他们没吵架吧?他们都没说话!”

  

  迪克操心着自己的小弟弟,而父亲什么也没说。愚蠢的各类森,他们可以用手机交流。达米安满意地看着一切如常的父亲,去冰箱拿了一瓶橙汁。今天做得不错,没有人发现。他叼着吸管想,对自己看上去有多没心没肺毫不知情。

  

  “达米安,不要对乔纳森那么凶。”

  

  布鲁斯最后还是只说了这句话。这就是达米安所期望的。快乐橙汁,握在手里冰冰凉凉。他正想带着自己的橙汁回屋,可是拦在面前的迪克看来不会轻易放他回去。

  

  “小D,我们谈谈,你和乔真的吵架了吗?”

  

  “当然没有。”

  

  达米安明白这是他的第二关了。要保持他的秘密,也得瞒过他名义上的哥哥。

  

  “你们不是一向很亲密吗?刚刚怎么对他那么凶,看你房间地板上的坑,他得砸得多痛吗?”

  

  “你不该心疼我的脚痛吗?”

  

  “哼。”

  

  德雷克的嗤笑打断了达米安的糊弄。迪克很好糊弄,鸟妈妈总是很容易被他糊弄,当然他知道原因。德雷克则不一样,要用上更高级的战术。只能说名义哥哥三人组里最令达米安放心的就是陶德了,对方通常懒得管,多好。德雷克就和个八卦乡里的大妈似的,父亲监视别人叫以防万一,德雷克装监控叫侵犯个人隐私。

  

  “别婆婆妈妈的德雷克,你和我斗嘴不过是记恨我把你的监控都拆了。”

  

  “别用你的瓜子脑袋揣测我,我没你这么小心眼。”

  

  “这是你说的。下回连你电脑都一起黑。”

  

  “如果乔决定给你下毒,我一定会站在他那一边帮助他人道消灭你。”

  

  鱼儿上钩了。


“你和乔纳森很熟?哦谢了,我和他不熟,你就帮我应付他吧。”

  

  “我会让他去烦你的,希望每天他都能缠着你让你寝食难安——”

  

  “随你便。”

  

  双重胜利。

  

  德雷克是个大蠢货,达米安早知道的,他从来没有这么一天觉得庆幸,为德雷克的愚蠢干杯!他拿着战利品回到自己的房间,掏出手机给乔发消息。

  

  “干嘛呢?”

  

  “刚吃完苹果派!”

  

  “嗯哼。呆会要纳豆黏糊吗?”

  

  “要!肯定要!”

  

  “等下。”

  

  “纳豆黏糊”是一个他和乔约好的暗号,意思是要不要像情侣一样黏黏糊糊地聊天。为了这样聊天,努力也是必须的。要知道社交网络上技术的交锋兵不见刃但刀刀见血。一旦露馅可是家庭联合审问,而且乔纳森还不一定能过来找他。比起这样,他稍微认真点排插被监听的可能还更好。

  

  “行了。”

  

  “!这么快!”

  

  “因为我叫达米安。”

  

  “是是是!达米安是世界上第二优秀的侦探,因为第一是你爸爸。我知道啦,不过,咱俩这样的关系和做贼似的,真的有必要吗?”

  

  “有必要,这关乎我的尊严和我俩关系问题。”

  

  “有那么严重吗,可是我看布鲁斯叔叔还有迪克哥哥他们都没有你说的那样。”

  

  “他们在你面前当然得装。这事暴露后,第一,他们会禁止我和你一切接触;第二,我会遭到审讯,例如什么时候开始的关系;第三,他们会嘲笑我,说我什么都不懂;第四,他们会找你麻烦,逼问你怎么会和我在一起;第五,父亲肯定会找你爸爸谈谈,意思就是要分手。你想分手?”

  

  “不不不不!绝不!!如果要分手,那我就绝食!”

  

  “从哪学来的狗血套路......而且你根本不会饿😔”

  

  “那是另一回事,D你能不能浪漫一点!!!我那是要为你自愿放弃人间享受!!”

  

  “好吧,那爱你😘”

  

  “我也爱你🥰”

  

  “明天没有任务,我们可以去秘密基地。你少带点薯片,上次我打扫的时候全是那个碎屑。”

  

  “......那你多让我亲亲嘛,嘴里啥也没有我不习惯!”

  

  “你好涩,乔纳森,我再说一遍,你好涩。你已经超出正常小孩的水准了,邪恶的氪星人。”

  

  “D!!你答不答应嘛反正!”

  

  “😒😏”

  

  达米安只发了两个表情,如果乔的脑子没问题,他应该要知道自己是什么意思。他只是说乔“涩”,可没说不给亲。尽管有时他确实担心自己会不会上FBI通缉榜,毕竟乔还是有点小。但这个半氪星人长得很快,比他高(承认这一点让达米安精神疼痛),看上去比较像乔应该被通缉。

  

  但他既然能瞒过伟大的蝙蝠侠和愚蠢的德雷克,普通人就更不在话下了。


桌上的小甜饼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吃完了。达米安看看手指上的甜饼碎,他以前绝对不屑做这事,可是也许受到了乔纳森的影响。他舔了舔手指,上面的甜饼碎一下干干净净,被口水替代了。为了奖励他伟大的行动,达米安值得第二盘小甜饼。

  

  他先去冲掉手上的口水,动作要轻,走的时候要小心翼翼,不能让拖鞋趿拉。豪华的楼梯不是什么问题,达米安甚至自信地觉得今天他能成功搞到第二盘甜饼,但路过女孩们的茶话会的之后,斯蒂芬妮突然说出他的名字,差点让他把自己的拖鞋甩出去。为什么提到他?

  

  达米安的疑心让他留下。现在是紧急时刻,他必须守护住自己的秘密,所以一丝一毫的迹象都不能放过。

  

  “天啊,你看到达米安和乔的相处了吗?”

  

  “又怎么啦,一惊一乍的斯蒂芬妮?”

  

  “你不觉得很可爱吗?达米安表现得就像傲娇的小女朋友一样。”

  

  该死,斯蒂芬妮知道他们交往了??

  

  达米安屏住呼吸,继续人工监听。

  

  “嗯,小男孩们的友谊真的很奇妙!看看达米安,每一回他让乔不要靠近,但是从来没有认真阻止过。”

  

  “卡珊也这么觉得吧!嘻嘻嘻,达米安是个口是心非的小坏蛋!女孩们轻易就能知道他其实很在乎乔!”

  

  “他和乔有点像奥利奥,你知道,乔是夹心,他是饼干。不管是味道还是相处模式都很像。我有时觉得达米安和维护乔维护到不想让他见我们的地步。”

  

  一级警戒。

  

  女人果然不好糊弄,看来达米安搞错了戒备等级,韦恩家的女人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感。卡珊不用担心,她知道也没关系,可芭芭拉和斯蒂芬妮不一样。可恶!

  

  达米安没有心情吃甜饼了。感谢女孩的聊天他免去了一次阿福的惩罚,可是现在他必须采取一些措施应对即将暴露的可能性。所以说他讨厌女子茶话会!在这种场合总有很多秘密被暴露出来!韦恩家的女人为什么对八卦也有灵敏的嗅觉?

 

  “乔,听着,少来我家。女孩们最近议论纷纷。”

  

  “天啊你刚刚经历了什么?为什么又不许我去找你了!那明天的约会怎么办!”

  

  “我会和你在公园见面。简单解释就是,女孩们发现了一些我们交往的端倪。要警戒!否则我们只能分手了!”


“好吧好吧,明天约会可不许迟到!”

  

  “嗯。”

  

  第二天达米安结束了一切花里胡哨的打扮,但是他约会的时间不够早,这时候所有人都已经起来了,甚至有些就坐在客厅。

  

  表现得漫不经心,嚣张而蔑视。这是达米安的出门宝典。

  

  “我要出去。”

  

  “去哪?”

  

  “怎么又出去?”

  

  “蠢笨半氪星人哭叫着求我带他去吃公园热狗,所以既然他那么说了,我也只好勉为其难地答应。”

  

  达米安昂首挺胸地坐上自家座驾,准备听听监听器传来的好消息。

  

  女孩们的声音通过监听器从另一头传来,声音失真但是吐字听得很清楚。

  

  “喔,他看上去可真是骄傲,他没觉得他在饲养乔?”

  

  “有那么点意思。迪克和他说要吃热狗他只会断然拒绝。”

  

  “多可爱啊,达米安一定是不太会吃热狗的类型,乔则肯定吃的很快!本来吵着要吃热狗的乔飞快吃完了热狗然后看达米安强装矜持地咬热狗!真可爱!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达米安关掉了监听器。

  

  乔别想吃热狗,一个都别想。

  

  “D,我想——”

  

  “你不想。去秘密基地,别废话。”

  

  乔对达米安莫名其妙来的颓废一无所知,但能猜到估计又是家里的原因。实话实说,他并不觉得超级小子和罗宾的地下恋情曝光有什么不妥,虽然肯定会遭到一些挫折,例如达米安和他提到的那些事;不过只要坚持就好了!乔认为自己完全可以经受得住各种考验。现代的王子!迎娶公主的路总是要斩杀恶龙不是吗?

  

  不过达米安既然决定要把这个当成秘密一样精心维护,乔也不会阻拦。只要他们再长大一点的时候不要继续地下恋情就好了。

  

  秘密基地里,达米安不死心地再度打开监听器。还是活泼的斯蒂芬妮。

  

  “啊我想看他们去游乐园!!乔这种活力四射的小男孩肯定如鱼得水!我为什么不在呢,我那个时候一定要在现场看达米安不知所措!!”

  

  乔震惊地看着好不容易缓过神的达米安在短短几分钟内又蔫巴下去了。

  

  “又怎么了?”

  

  “你不要过来了。”

  

  达米安气若游丝地说。





失踪人口回归。家里出了大事啊...

  

评论(3)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rkF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