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阅读置顶。
dmc:dv/nv only
巫师三体验中
文在wb比较全

【稿】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cp Jondami,私设如山

*一部恋恋校园狗血爱情剧 献给狗砸老师 @犭句 石匝slo在H26 

*注意,不是演习,真的很狗血

*极度ooc,小学文笔,无意义剧情

 

 

 

“爸,妈,我出去上学了!”

 

黑发大男孩充满元气地踏上了前往高中的路,心轻飘飘的,充满对未来的向往。乔纳森 肯特,集所有前辈的阳光活泼开朗与平民身份于一体,并且拥有必杀技:蔚蓝狗狗眼。他将与何等杰出的霸道男性发生曲折回环的故事呢?没有人知道,只是乔飞驰在自己命定的路上,这条长长的通往校门的路对拥有身负怪力的他实在是小菜一碟。

 

“呼,这里就是大门了吧?真豪华啊,不愧是全国闻名的贵族学校。”

 

面前金碧辉煌的大门在阳光下闪出让人晕眩的光,“圣大都会高中”用华丽的哥特字体写在拱门上。这就是权贵云集的名校,作为极少数考进来的公办生,乔觉得自己受到极大的冲击,他甚至在想,把牌匾上的装饰抠下来卖都够他三个月生活费。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才行!人穷志不短,乔更加坚定了要出人头地,读书改变命运的志向。还没等他再向党和人民表白完心迹,原本人影寥落的校门突然热闹起来,一大堆的人仿佛从天而降,闹闹哄哄。怎么了,城管来了?

 

不知所措的乔被裹挟在人群中从流飘荡,任意东西。感谢父亲给予他高个的基因,乔在人群之中还能地标一样站立,不至于连前面有什么都看不见。巨大的轰鸣声在头顶响起,打着转的风把乔梳得整整齐齐的头发吹乱了。他抬头看,是——直升机?高中怎么会有直升机?那架黑色直升机摩西分海般把原本挤作一团的人群分开了,这些人有序地向两边靠拢,乔也不得不跟着后退,他以为这事就该到此为止了。可是当一个高瘦的男生,不,绝世帅哥从直升机里出来,乔才知道人的尖叫可以有多大声。身边男男女女邪教徒一样为这个男生打call,乔觉得自己简直左右为难。也不知怎么,乔清楚地看见有一个男生大喊着“达米安我喜欢你我们马上去结婚”向人群中的小帅哥扑过去,然后场面马上就混乱了。有奋力拦住失礼的男生的,有前仆后继被鼓舞着想对这位“会长”动手动脚的,总之一片混乱,不知道是哪个激动的热血青年用他的胸膛一直顶着乔,把乔挤到人群最前面。而本来游刃有余应付着各种流氓的帅哥两拳难敌so many手,被别人推推搡搡地竟一头歪倒向乔这边来了。

 

作为新时代热心好青年,乔在路上看见被撞老人都要立马过去扶一把,眼下有个人在自己跟前要摔倒,他怎么能不扶。乔伸出他有力的双手,万籁在那一刻重归寂静,忘记了自己天生怪力的乔在众目睽睽之中一把公主抱抱起了学生会会长。

 

啊他也太轻了吧?

 

单纯的小可爱还没意识到自己到底闯了多大祸,也不甚在意四周嫉恨的目光,因为他的重点完全跑偏了。他甚至都在考虑要不要好心把这位帅哥抱回教室,免得在校门浪费那么多时间没法学习。怎么可以不好好学习呢?他都没注意怀里的学生会会长表情有多可怕。

 

“乔纳森 肯特,抱够了就放开我。”

 

乔顺从地把这个帅哥放下来,他不在乎做好事会不会被感激,要不要留名,可是对方很显然并不这么觉得。达米安觉得自己浑身的热血都在往脸上涌,堂堂学生会会长,霸道总裁优秀见习生,竟然在校门这种公开场合被一个新生、新生给公主抱了??他该死的毫无血缘的哥哥们又会怎么嘲笑他?这等奇耻大辱,他肯定要让肯特付出代价。好了不要问他怎么知道一个新入生的名字,因为学生会会长就是什么都知道。

 

鉴于达米安本来就是这个学校的风云人物,这天早上的爆炸瞬间不知养活了多少校论坛的吃瓜贴。乔纳森也连带着在学校里小小火了一把,有达米安的粉丝大骂不要脸的,有看着乔阳光可爱小男孩的外貌变成乔米双担的,也有单纯路人就想看看达米安会做什么事来刁难乔的——虽然乔对这一切都一无所知,翻开课本和笔记老老实实地学习,偶尔在图书馆听到别人议论自己,唉,人好学的话真的什么都有可能,完全没有时间去想为什么别人都能认出他的脸还议论纷纷。毕竟,一个好学生的生活,就是这么的枯燥无味。

 

{hot!【扒】天!为什么会长总是去一年4班做生物课代课老师?}

 

{hot【问】会长竟然把超市的小面包买完都不给新生肯特吃??什么仇??}

 

{hot【图】新生肯特长得挺可爱的啊,有和我一起粉的吗?}

 

{hot【图】开学那天会长被肯特公主抱瞬间}

 

{hot【扒】今天达米安又怎么捉弄肯特}

 

乔平静的生活根本不会被这些爆火的贴点燃,哪怕他知道自己生活中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其实都是达米安故意的。可是都是些无伤大雅的小玩笑,他又没受到什么真实人身伤害。而且当他因为中午为了省钱不吃饭而低血糖晕倒的时候,还是负责代课的达米安组织了学生把他送去了医务室——达米安真好,真的。在开学第二天就被好心人科普了这位了不起的学生会会长的乔,对这个传奇学长充满了憧憬和仰望。可能隐隐还有点老妈子般的担忧吧,毕竟他还暂时忘不了自己开学第一天抱在手里的那个重量,真是太轻了,真的有好好吃饭吗?坐在医务室的床上,乔持续地用他无辜的狗狗眼对达米安发起进攻。

 

达米安真的很不擅长应付乔这种类型,怎么说,油盐不进?他当然要为找回面子而好好刁难一下,但是这个人一点没把他的刁难当回事不说,这种表情这种态度真是——

 

“你就没觉得平时我那些刁难很烦人吗?”

 

“?还好啊,只不过是要手脚勤快一点。我觉得你真的很好啊!”

 

假设达米安没有被校医交代不要让低血糖的人耗费精力,他都想拖着这个人去市中心医院检查一下脑科。这个话题他不想再继续了,真的,乔不断在他旁边说着他有多厉害有多优秀,达米安听的san值狂掉。最可怕的还是夸完成绩以后乔纳森开始夸长相,如果不是碰见乔这样的怪人,达米安都不知道“像一块蜜糖”“凛冽的帅气”“祖母绿的眼睛”“心地善良”等等等等还能用来形容他。他都开始有些怀疑乔是不是打进他粉丝团内部卧底很久了。

 

“好了,行了。校医说你低血糖,怎么回事?”

 

“就…中午吃不起饭。没什么,过了这个月就好了。”

 

乔羞涩地缩进被子里当一条快乐的肉虫虫,这边达米安眉头紧锁受到极大震撼。贵族学校的学生怎么能穷成这啊??达米安用无情铁手掀开被子,抖出里边的乔纳森。他刚刚下了一个重大决定,就当他下乡扶贫好了……他可算知道为什么乔热衷于买学校超市面包了,因为便宜。

 

“你来当我助理吧,帮我吃掉那些女生送的便当。”

 

那天,校论坛差点没能在多人激情查看下挺过来。

 

{hot【瓜】会长升旗后说肯特要当他助理是真的吗!!}

 

{hot【感慨】人活得久就是能看到喜欢的男孩子呆在一起}

 

{hot【吐槽】他俩整的和谈恋爱似的,不是有一腿吧?}

 

{hot【吐槽】呜呜呜肯特当助理之后替会长回绝好多礼物和便当,好不甘心}

 

看完论坛上最近的热门内容,达米安捏捏自己的鼻梁,觉得本校学生真是想象力丰富。他不过是让肯特来吃掉吃不完的巧克力和便当,顺便替他跑腿做点事,拒绝一下追求者……也没什么不对啊?肯定是那些人太闲了。他窝在沙发椅靠背上,看着不远处正在大口解决便当的乔纳森,接连几周被投喂这些味道不错、营养丰富的便当让乔的脸稍微长了一点肉,脸色红润,很能激发女性母爱。不过这小子的头身比很不错——他干嘛那么在乎乔纳森?达米安的思维发散的莫名其妙。他不知道被他打量的男孩正在偷偷打量他。霸道又矜贵,还有一点点和年龄相符的狡黠。达米安对自己散发出的魅力一无所知,像红酒一样……小孩子不要喝酒,不过乔为了好奇心还是去尝过一点酒,偷着舔了几口父亲忘记放回冰箱的酒。会有些辛辣,很刺激,又回味无穷,那种浓墨重彩地爆裂在口腔中的感觉,乔永远也忘不了,现在躺在那的达米安也像他偷喝的酒一样……

 

曾经他对达米安真的只是很普通的对优秀学长的仰慕而已。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变质,他居然学会上校论坛去扒达米安的照片,然后一张一张存在手机里。他比照片好太多了。乔一边咀嚼一边回想,大概达米安就是放了辣椒的吉列猪扒?还是爆浆猪扒?总之,乔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才能和达米安靠得这么近。虽然这个助理职位相当招人嫉恨就是了,每天替达米安拒绝礼物和便当,他都不知道受到多少白眼。有些人眼睛里那不肯善罢甘休的表情,倒是提前给乔做了心理准备,所以当他看到自己被泼油漆的桌子时一点也不惊讶。

 

“谁干的?”

 

“不知道。但又没有其他损失,我勤快点擦桌子就好。”

 

这样努力擦桌子的场景在一年四班持续了几天之后,终于停止。乔的座位终于没有人恶意搞破坏了。肯定是达米安处理了这件事。乔一整天都没法学习,老是胡思乱想一些有的没的,早恋有碍学习,可是没人说和达米安早恋影响学习吧?再说,学校又没规定学弟不可以啵学长嘴。达米安愿意帮他解决这些事情,一定对他也不是没意思吧?

 

“你傻兮兮笑什么?能不能有个正常样子?”

 

达米安看坐在沙发上乐呵乐呵的乔真是瓜兮兮的。这人自进他办公室来就没个正常样子。

 

“你看,你这不是帮我解决了那些人搞破坏的事嘛。我看着你高兴。”

 

……敢情是为这事。

 

“那又怎么样呢?”

 

乔扭捏着有点说不出口。原谅他这颗情窦初开的少男心吧,这个办公室它不是乔心中的理想告白场所。以达米安那种大富大贵,去高级餐厅肯定不合适,乔原想着这一天到来的时候,他们应该在一个快乐的游乐园,或者放着音乐的喷泉,要不就是黄昏没什么人的课室里;然后乔提前准备好定情信物,他亲手做的手链什么的。可是现在气氛也正好,没有其他人在办公室,达米安的电脑还恰好在放《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

 

“就是,你有没有觉得你对我太好了一点?”

 

“我可以对你坏一点。”

 

“不是,我……就是,你有没有点喜欢我?”

 

达米安压根没领会到这种少男心事,不然他怎么会单身solo至今。

 

“没啊。”

 

乔被捧得很高很胀的快乐和期待突然摔下了来。达米安还在处理自己的文件,他都没看伤心的乔乔一眼。

 

“愣着干什么。把我左手边的这些资料拿走。”

 

他只是把我当成一个工具人。我作为一个工具人也是有感情的!!乔留恋又难过地离开这个办公室,他不能再在那里当一个工具人,不然肯定会在达米安虚假的温柔里越陷越深。他轻轻掩上门,好久不曾出现在那里。

 

{hot【求瓜】怎么了为什么肯特和会长最近不呆在一起了}

 

{hot【图楼】会长终于落单了看不到碍眼的肯特了}

 

达米安一看这些帖子头更大了。校论坛可不只是学生,现在可能他家里喜欢八卦的都知道了。但是乔就是很奇怪,上回他不是老老实实回答了他的问题了吗?乔干嘛发脾气?达米安越想越生气,很奇怪,他是谁欸??他只是在第一天冒犯自己最后被自己好心收留的一个成绩好的公费生而已啊??他还没正经和乔算过账欸?那天之后自己可是在家里被那群不着调的家伙嘲笑了好久??达米安把手机上已经打开的联络人页面关掉。可是手机还不打算放过他,叮叮叮地冒出来好多消息提示。

 

斯蒂芬:怎么了我看了帖子,你和那个小朋友怎么了?

 

头罩傻瓜::D我已经可以想象你长大之后能养活多少狗仔了

 

追杀目标:不用感谢我把那些帖子设置成热门hhhhhhhhhhh

 

达米安把大部分消息都删了。只剩下芭芭拉的消息。好吧,他家人里可能只有芭芭拉可靠了,因为这些事他也不能去求助父亲。

 

最佳继承人:emmmm问你个事

 

神谕:好的,慢慢说

 

芭芭拉有时真为屏幕那边的男孩担忧,这样子真的不会单身一辈子吗??这对话一看就知道对方多少有点意思啊,而且达米安……她没把握达米安真的一点也不喜欢人家,不然之前提米说的那些帖子里的事,达米安肯定早就插手了。这不太对……出柜不是问题,注孤生才是问题。她最好现在赶紧挽救一下兄弟的爱情萌芽。

 

神谕:你不觉得你对他真的有点好吗?

 

最佳继承人:……因为他给人感觉像狗

 

神谕:那么,我假设你会因为杰森像头狼而对他心软?

 

最佳继承人:这个假设永不成立【呕】

 

神谕:就这样。他对你是特别的。

 

最佳继承人:不,最多是因为他眼睛好看

 

神谕:迪克眼睛也好看

 

最佳继承人:那不一样,谁会没事注意格雷森眼睛?当然我不否认这一点

 

神谕:…你是说你经常没事看那个小朋友的眼睛吗?好了,你就是喜欢人家。去和人家道歉顺便告白也挺好的。

 

达米安的聊天头像瞬间变灰。他喜欢乔纳森 肯特??乔纳森有什么好,乔纳森作为学弟竟然敢长得比他高,还公主抱他,这已经很无礼了。乔顶多是眼睛好看,脾气好,力气大,长相可爱,跑腿勤快,嘘寒问暖,学习好,手好看,字好看,表皮光滑,声音好听,这又有什么了不起!好吧,达米安再仔细一琢磨,好像还是很了不起,毕竟学校里有些歪瓜裂枣他也看不下去,而一个贴心的乔纳森——简直完美无比,甚至连乔纳森有时的天真幼稚都变得可爱起来。

 

我居然觉得他可爱。

 

达米安认为自己疯了并且对芭芭拉的话开始有了认同感,那么干脆一疯到底。告白需要什么,嗯,巧克力和花,两样东西不好带,那就带巧克力花好了。音乐,呃,梦中的婚礼?嗯,情侣礼物的话,仔细想想戒指不太方便,那就买个小挂饰——噫,听上去腻兮兮的但是为了仪式感也没有办法了。蜡烛,蜡烛就算了,直接来个灯光秀好了。所以半个月之后,乔都开始后悔和达米安发脾气的时候,他被一个看上去就不友好的同学叫了出去。

 

“放学后小树林,有人要见你。”

 

那个虎背熊腰的同学走了,留下乔胡思乱想。肯定是有情敌!要挑战他达米安身边人的位置!放学后乔背着书包就跑了,至于值日,逃一次又不会死。小树林被秋风一吹抖落很多叶子,孤零零的乔很有壮士一去兮的悲凉,而他知道,这一次达米安不会出现了。

 

“我来了!”

 

小树林中突然有五彩斑斓的光柱射出来,梦中的婚礼响起来,乔几乎以为这是什么结婚现场。太诡异了,他拔腿想走,突然耳边传来达米安的喊声。

 

“乔。”

 

只见达米安在一干学生会成员包围下缓缓走出来,他穿着西装像个王子一样——不,他就是乔的王子,乔会愿意为他穿公主裙。

 

“达米安…我以为你讨厌我了…你要干什么?”

 

达米安把手中的礼物盒和巧克力玫瑰塞进这个嘴巴张大能塞进易拉罐的男孩手里。

 

“只要你不嫌弃我比你大几届,要不要和我在一起?不要就算了。”

 

旁边的人都不嫌事大的看热闹,有的让他们在一起,有的眼里泛出“男神今天脱单了对象不是我”的辛酸泪光,还有更角落的地方有不为任何人所注意的相机闪光,但所有人都在注意这两个男孩,尤其是情绪激动到脸红得像四川红油锅底一样的乔。

 

“我,我,我我愿意!!”

 

乔因兴奋导致大脑根本没记住整个梦一样的过程,反正只要在一起就好了。虽然达米安才是平时强势的一方,可是放开胆子的乔也不遑多让。他的索吻无度一度让达米安想找个面具带上,这样就不必因为影响校风校纪而扣两人的分。不过,校规好像没有男男相处过密的处罚条例?乔研究了一通校规之后反而是更加放心得死缠烂打,而达米安只想去校论坛八一八这个前后不一的臭弟弟。乔不仅比他长得高,甚至比他力气更大,从小学习格斗的达米安竟然没办法挣开索吻的乔的禁锢。而且达米安总觉得这小子和外表不符得越变越涩,他都很清楚地记得有个下午,也是只有他们两个人,乔把他摁在办公室的沙发椅上亲他。原谅达米安母胎solo多年没有任何接吻经验,他根本招架不住这个理应是新手但进步神速的恋人。

 

如果格雷森的接吻经验分我一半我都可以把这个家伙弄到喵喵叫。达米安愤愤地想。

 

真可惜并没有呢。

 

乔就是越亲越狠,直到后面达米安突然受不了地猛力一推。

 

“你不要把舌头伸进来!”

 

“可是电影里热恋的情侣都会这样啊,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qwq”

 

乔发动了技能:狗狗眼!达米安因无法抵抗还是被乔随心所欲地对待了。

 

最佳继承人:他比我年纪小为什么比我高而且力气力气还比我大???【你🐴的为什么??】

 

神谕:呃,现在小孩营养很好,可能他发育的特别好。但你在同龄人中已经很杰出了,达米安

 

最佳继承人:我不管!!我必须超过他!!

 

达米安一天天地大鱼大肉,喝牛奶做拉伸,然而并没有什么用,顶多是体重稍微增加了一点,而他的怪力男友还是说他太轻了。生活不易,米米叹气。也就这样吧,达米安看破红尘,只是让乔不要在人太多的地方亲他。承诺这种东西,就要打破才好玩。乔残存的纯情少男心指引他带着达米安去游乐场,过山车上拉拉小手,鬼屋里蹭蹭达米安,枪战小游戏里要做为恋人挡弹的铁血硬汉,晚上要在摩天轮实现最浪漫的接吻。在摩天轮上应该由达米安这种霸道总裁优秀练习生准备写有乔名字的爱心烟火的,可是达米安实在干不出这种事,所以只有乔在窗玻璃上哈气写两人的名字。

 

“我们一直一直在一起好不好。达米安,我真的好喜欢你,你真好。我比昨天更爱你,又比明天爱得少。”

 

“……不要黏黏糊糊的,也不要突然凑上来,唔——”

 

乔再次抱住达米安,在摩天轮升到最高的时候落下一个亲吻。和所有情侣一样,这种幸福温暖得让人想落泪。虽然有时好事不宜多,月盈则亏。寒假很快在万众期待中拉开帷幕,达米安和乔虽然根本不想分开,但是乔是要回堪萨斯老家探亲的,达米安又没法跟过去。

 

“我会每天给你发短信的!”

 

“知道了知道了”。

 

乔坐上回乡的车。他也想念老家的农场,玉米收完了,雪在空旷的田野积了厚厚的一层。他对老家真的很眷恋,可是这种感情现在被对达米安的思念压倒了。达米安在干什么,他再也不能马上知道了,家庭生活中的达米安是什么样的?他真想见见他穿睡衣的样子,或者穿自己的睡衣也很不错。乔趁爸妈没注意低头发了好几条消息,好几次点开手机划拉,却始终不见想要的消息。这下他和达米安之间不只是空间距离了。乔忧伤地数着窗外的小动物。

 

“乔?儿子?儿子?你在听吗?”

 

“啊!爸!对不起我刚刚发呆了!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和你妈妈聊到你的体检问题。我和她都太忙了,忘记带你去体检,呆会回到老家的时候你能自己去镇上的诊所体检吗?”

 

“当然可以!我已经是个大人了!”

 

所以独自体检完的大人乔纳森在雪中穿行,手中的体检单他只想扔掉。还好只有他一个人,不然看到这张体检报告都应该直接跳起来了。乔甚至不知道该怎么和家人交代,难道他要说“没什么关系,不过是癌症而已。”?真是天妒英才,他怎么会患上癌症呢?说他被达米安甜到得了糖尿病他就信。不过说起来也确实是,最近总觉得自己有时会头晕……这是真的吗?他患了癌症,达米安要怎么办呢?乔站在路边,过路的车提出说载他一程,都被伤心的男孩拒绝了。他正在想事情,寒冷中想事情比较有效率。

 

不能让爸妈知道。作为记者的父母已经很忙了,不能让他们担心。乔撕碎了报告单,用雪给埋在田间。茫茫的白色会遮掩这些东西,伤心的事让他自己知道就好了,爸妈问起来的时候,只说一切正常,但是回来的时候不小心把体检报告弄丢了。至于达米安,乔是真心实意地想要和达米安永远在一起,但是他不能这么自私,以他这必死之躯,怎么可以拖累达米安呢?在他之后,达米安可以去找很多不同的女孩或者男孩,他那么优秀,总能找到比自己更好的恋人,并且那个时候,他就会把自己忘掉了。为了促成达米安美好的未来,不必被一个癌症病号拖累,乔决定牺牲一下,率先分手。最好还能找到一个帮他演戏的人,假装自己已经不喜欢达米安了,这样狠狠地伤害一下达米安,他肯定就会答应分手了。然后之后的事,就不必和达米安解释了。

 

乔的手机不合时宜地发出声响,是达米安发过来的信息。乔在户外差点哭出来,但是又努力憋着,以免泪水在脸上冻成冰柱。从现在开始就假装疏远吧。他不可以再发消息过去了。

 

蓝天糖果:……康……能不能拜托你个事?

 

问就是帅:啊?可以啊,说来听听,我亲爱的小弟弟有什么烦恼呢【嘻嘻嘻嘻嘻嘻嘻】

 

蓝天糖果:你能不能扮演一下我出轨对象?

 

问就是帅:???蹲个原因???

 

蓝天糖果:去时终须去,在三留不住啊……是命,这不公平的命!!

 

问就是帅:好我知道了,不问了不问了

 

尽管康纳并没搞清楚他的小弟弟拿到的是什么剧本,但是以他神一般的感知,敏锐的观察可以得出,他的小弟弟成长为了一个有故事的男人。而且,康纳觉得乔表现出了不同凡响的品味——居然知道要找他来当出轨对象,这是何等的审美,这世界上会有不爱他的人吗?没有。为了乔,他要动真格了。皮衣要是好皮衣,古龙水要是好古龙水,成熟男人大背头提上日程,顺便再挑一对新的耳钉?其实康纳就是想为黑五找个借口,不过单纯的乔还不会懂。反正只要康纳看上去完全和达米安是完全不同的风格就行了,他相信达米安不会为了自己这种无足轻重的小男孩而变身猫王——这画面有点过于刺激了,乔甚至还稍微有点期待——摇滚达米安也好酷啊。可是、那已经不会再是他能够霸占的达米安了,他必须学会把达米安让出去。

 

乔托腮看着窗外。并不是没有人在活动,有更小的孩子红着鼻头在打雪仗,也有拖拉机不时经过,但一切在乔巨大的忧伤中都十分沉默。一个寂静的冬天,连苹果派都失去了温度。乔不忍心看手机,哪怕屏幕上密密麻麻是新消息的提示。

 

冬日假期的韦恩家充满了火药味,虽说之前火药味就挺重了,但这一次不仅步步惊心,还像放了过量花椒一般,麻得人不知所措。谁也没明白最小的弟弟是怎么在恋爱中(还是初恋)还能这么呛人——能和达米安谈恋爱的那个小子该不是耶稣转世吧?

 

“我居然会以为他在谈恋爱之后应该会正常一点,我真傻,真的。”

 

提姆嘀嘀咕咕地嘬他手里的酸奶,但现在他面前的是卡珊对方并不会回应他的这些无意义抱怨。而可能和他一起吐槽的杰森正被操心的迪克烦得不想再听到达米安的名字,或者是用“小弟弟”“恶魔崽”“臭小鬼”来和他讨论达米安,他都会毫不犹豫地走开。

 

“别让我好不容易来一趟这鬼地方还要经受这种精神折磨。明年我绝不会再来了,绝不。迪克跪在我面前都没用。”

 

“杰鸟,不是来,是回,回家,圣诞的时候家人就要回家的!还有,关心一下达米安有什么不行呢?兄弟之间要友爱!你说小D是不是和男朋友吵架了?这怎么行,我是不是应该提供一点过来人的经验?”

 

杰森看上去快吐了,提姆也是。在楼梯上经过听到这番对话的达米安也一阵恶寒。迪克总是这样爱管闲事,他谈恋爱不需要别人指导,尽管他现在确实遇到了一些问题。谁知道乔纳森回趟老家搞什么鬼,在发了开头几条短信之后,他的回复都石沉大海。搞什么??你们男人都这么善变吗?口口声声说要给他发消息是哄他,哈??用十个指头打赌,堪萨斯绝对在服务区内,收不到短信是绝对不可能的。达米安想着想着小脾气就上来了,他一个小王子一样的人,从来就没有谁敢忽略他,很好,乔纳森真是不按常理出牌,这个人到开学死定了。达米安烦躁地瞥了一眼手机,三点之前乔还没有发过来任何消息并解释自己的反常的话,他就要闹了,达米安保证自己一定会像中国的烟花那样闹得很好看的。

 

四点半了,手机特别老实特别安静,啥动静也没有。

 

达米安在纸上写下了一句话。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如果手机能够传达目光,这件事应该不会发展成这样。乔看着达米安的消息却不敢回,一条条短信间隔的时间越来越长,内容越来越愤怒;达米安看着乔一直没有回消息丧失了发消息的欲望,暗自在这边生着闷气,最后为了冷静而不得不徜徉在斯拉夫文学之中。这个冬天对这对小情侣都太过漫长无声了。在最后最后,假期余额告罄的时候,在别人作业没完成的哀嚎声中,乔在担忧康纳有没有准备好演戏的事宜,达米安在打算要怎么教训自己突然杳无音讯的恋人。

 

重回校园并没有让好学的男孩稍微好受一点。开学第一天的乔消失的无影无踪,那毕竟是癌症……癌症会让一个人的生活发生多大的变化?他会渐渐地失去力量,躺在床上,虚弱,然后头发也掉光了,最后离开这个世界。乔都还没敢和爸妈坦白,连被抓来演戏的康纳还一无所知。乔没想好什么时候坦白就开学了。这下,要他直面达米安,就更困难了。

 

“乔纳森 肯特,放学之后我要在办公室里看见你。”

 

达米安出现了,所到之处都是仰慕者追随。他对乔的语气算不上好,其实,和以往他们相处的时候大相径庭。他是真的生气,所以说完话之后也没管乔,自己离开。如果他再仔细一点,说不定能发现乔的不对劲。可是没有。虽然乔给自己做过心理建设,可是真实面对达米安,他又退缩了。乔是想扑过去和达米安撒娇的,他还想亲亲达米安,一个寒假没见了,也听不见对方的声音。乔甚至还想窝在对方胸膛里掉眼泪(尽管这要求他稍微弯腰),他都想坦白了,就告诉达米安:“对不起,我得了癌症,没有办法遵守在摩天轮上和你永远在一起的承诺了。”然而,乔没有。在所有同学的注视下,他只是一言不发地回到教室里坐下。

 

不要拖累达米安,你知道他是怎么倔强的家伙,知道了真相以后他就会要求照顾你,成天被你拖累,没有办法完全绽放光芒。你不能那么自私,达米安以后的人生绝对值得更加闪耀地度过。乔反复告诫自己。于是,放学的时候,他也没有去达米安办公室。他在楼下徘徊了一阵,背着书包离开了。被蒙在鼓里的达米安都不知道乔吃错什么药,他从厕所出来,恰好能看到乔走出校门。走出 校 门。他居然真的敢不来?达米安根本失了看文件的心情。他日理万机,连点小要求都没人满足,谁还惦记工作?

 

“小D!惊喜吗!”

 

不知从哪个犄角旮旯里跳出的迪克想把小弟弟眉间的沟壑抚平,但是对方一点都不领情,达米安一个闪身躲过去了。

 

“格雷森,你干嘛?”

 

达米安没好气地捶了捶大哥的胸膛。他确实有点累,因为疑惑而疲惫了整整一个寒假。他根本不明白他和乔之间发生了什么。如果是迪克,说不定一切就迎刃而解,迪克比他更讨人喜欢,健谈风趣,温柔乐观。达米安对自己的小毛病知道得一清二楚,他本来从来就不想改变的。

 

“有什么烦心事吗?和哥哥谈谈?”

 

看着迪克总是包容地看着家人的眼睛,达米安觉得自己像个被扎破的气球,憋不住了。

 

“格雷森……如果有个本来和你关系很好的人突然不理你了,这是为什么?”

 

…………

 

这对兄弟的对话,乔一无所知。要是有任何一个旁白出现就好了,或者是一个读心魔法,这样这对小情侣就不会乱走这些曲曲折折。

 

蓝天糖果:呃……康,你准备好了吗?我打算明天下午和他说分手

 

问就是帅:当然!万事俱备!不过我还是插嘴问一句,如果要分手,好好谈不可以吗?你一定用这种…不同寻常的方法?你男朋友会很伤心吧?说不定会恨你哦

 

蓝天糖果:我也没办法qwq但是我既不能和他在一起拖累他,又找不到比这更好的理由…总之他和我分手之后会找到更好的人的!!

 

问就是帅:这么夸张?你是不是少女漫画看多了?

 

蓝天糖果:你懂啥!!他超超超超——宇宙级优秀帅气!!!!awesome!!!!!!incredible!!!!!!!

 

问就是帅:。好,好

 

问就是帅:那明天放学我去接你

 

乔拿着手机的手和心脏一样颤抖得厉害。他要给达米安发消息了——他要骗达米安了,他明明不想这样的。

 

乔宝宝:呃……【有害垃圾探头】

 

最佳继承人:。

 

乔宝宝:那个,达米安,明天放学你有空吗?我跟你说个事,很重要!!在小树林那见可以吗

 

最佳继承人:。你明天最好是对这段时间的奇怪表现有充足的理由。否则我不保证不会让你在那哭出来

 

最佳继承人:……好了,早点睡,你这臭小鬼

 

达米安才刚洗完澡,终于看见手机上久违的消息提示。这种欣慰又火大的体验真是他各种意义上的第一次,所以明天乔最好能好好给个交代,不然,看他这个暴脾气会不会动真格。

 

“这就是你很重要的事?你认真的吗?乔纳森 肯特?”

 

达米安真想抽昨晚的自己一巴掌,你早该知道乔纳森永远给别人带来惊喜,永远。

 

“嗯……”

 

乔知道达米安生气了,只有生气的时候达米安才会叫他全名,但话说出口了没有余地,他只能扯住哥哥的袖子寻求帮助,对,康纳也在这。康纳还没搞懂自家弟弟脑子里神奇的恋爱回路,暂时自顾自打量着乔的小男友。看着确实不错,手表大有来头,家境优渥,长相也挑不出毛病,这就奇怪了,干嘛非要分手?不过康纳还不至于在外人面前拆弟弟的台,他就是看着达米安,然后像无数次在家里干的一样,他把乔给搂住了。比达米安的乔在康纳对比之下反而看上去像只可怜兮兮的鸡仔。

 

“哦,你好,非常不好意思,但事实正是如此,乔决定和我在一起了,感情的事真不好说,是吧?你和我比也不差,之后肯定也会找到新欢的,不必伤心,没什么事我就带亲爱的乔走了?”

 

康纳尽量把语气放得暧昧又不至于被指乱 伦 恋 童 ,这对他的演技提出极大的要求,毕竟他是没法对自己的小弟弟产生啥兴趣的。现在兄弟俩都一致打量着这个“被绿”的优秀男孩。期待他有点什么反应,乔希望达米安马上发脾气,大骂也好要打他也好,不要像这样冷冰冰地站在那审视地打量康纳——这太可怕了,不知道康纳幼小的心灵能不能承受得住压力。

 

“你们是说真的?”

 

“是的,毕竟还是成熟男人比较让人有安全感吧,选择我而不是你也不奇怪。”

 

达米安都要活活气笑了,这两人搞什么,拿他寻开心?

 

“那可以轮到我说了?”

 

“请。”

 

“乔纳森 肯特,我不明白你究竟对我有什么不满的,放了我一个寒假鸽子的人似乎是你?就算我不提这件事,ok,那么你带着你所谓的出轨对象来这里又像表达什么意思呢?你们兄友弟恭得太令人赞叹了,感动全美应该马上给你们颁奖。”

 

“…??等等,兄弟?不,不不不,我们怎么可能是——”

 

“康纳 肯特,只要你不想我报警你最好不要打断我。解释一下你们两人相同的姓氏和户口本上相同的父母可以吗?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乔不知道自己怎么发出声音的。他知道达米安聪明,可是他第一次知道聪明也可以是一种罪过。他说出口的那些话可能是以尖叫的形式被挤出喉咙的。

 

“你怎么知道!!!达米安!!!你明明没见过康!!”

 

“霸道总裁什么都知道,候选人也一样。”

 

康纳深感这句话很多槽点,可他不知道该从哪说起,或许是他老了,跟不上现在小孩子的思路。年轻人的恋爱还是不要掺和了吧?康纳悄悄瞥了一眼达米安,他并不想说这个男孩刚刚的气势让他想起一个人,就是那个对别人的信息了如指掌的、仿佛他黑了全世界数码设备的男人。惹不起,溜了溜了。

 

“好吧我们就是兄弟,你们小情侣好好谈谈不要吵架,我先走了哈,乔记得不要太晚回家。”

 

康纳脚底一抹油,仿佛搭载了涡轮发动机,在这对小情侣面前消失的无影无踪。乔很想问问康纳的良心是不是已经被做成烧烤猪心吃光了,并且,康纳在黑五买的东西到底是为了什么,如果不是为了在这一刻帮他拦下狂风暴雨,康纳是打算买个体面?靠山靠水不如靠自己,就让达米安来得更猛烈一点,乔觉得自己——可能撑不住。

 

“所以我确定一下,肯特先生偏好乱伦?”

 

“没有,不是!你胡说!”

 

“那你说。马上从头到尾给我解释清楚。”

 

撒谎这个天赋在乔技能树上是没被点亮的,那些满嘴胡诌的人现在成为乔的一大羡慕对象。要怎么样在气势逼人的对象面前脸不红心不跳口不燥手不抖地胡扯一大段谎话,他真想问问谷歌。有一句话怎么说来着,就

 

“我很忙,不知道,我累了,不爱了,你很好,下一个?”

 

达米安发誓自己头上爆起地青筋没在开玩笑,他需要给这个傻小孩演示一下他怎么单手捏爆基围虾头吗?他想那样捏爆乔。或许是达米安的脸色越来越恐怖,恐怖到乔全身可能存在的癌细胞都深深为之战栗不敢增殖,原先某个计划书被神经啪一下甩进了角落。他图的什么,他凄凄惨惨瞒了一个假期,每天提心吊胆强颜欢笑,对家里人不敢说实话,现在又不能光明磊落地和达米安呆在一块。

 

“我要说的事你千万别害怕。”

 

“我是霸道总裁继承人,我不会怕。”

 

“我寒假拿到我的体检报告了……”

 

“体检报告是哪一份?”

 

“不是哪一份!就是寒假的那一份!”

 

“明白了,你继续说。”

 

“我那天拿到报告,两眼一黑,只叹天妒英才,造化弄人。”

 

“简洁一点。”

 

“就是!!我体检!!报告上说我有癌症!!!癌症!!死人那种!!”

 

达米安难得沉默,乔不太习惯这样的氛围。本来什么事都没有的,他们之间谈天说地,只要没有癌症横亘在他们之间,那永远都应该是橙红色的。

 

“达米安…所以,你懂了吧……我都没敢告诉爸妈他们……”

 

“哼,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笑什么?”

 

“我想到有意思的事。”

 

“什么有意思的事?”

 

“我明天带你去见一下我一个熟人。”

 

“????我们在讨论一件事吗??这么大个事,你和我说要带我去见其他人…D,你是不是早就不喜欢我了?而且我们明天还要上课的。”

 

“上什么课,请假,爱我你就别废话。”

 

乔简直是稀里糊涂的被安排好了。什么第几节课请假,什么路口见,什么上车流中最高贵那辆车,没人和他说走这种程序,正常发展不是他们兜兜转转虐恋情深最后医院见面真相大白冰释前嫌吗?可是不按剧情走,应该也没关系吧……达米安老这样任性,他以后不能总是迁就他了。但是试问有谁能拒绝达米安的绿眼睛,有、谁?反正乔不行,达米安总是不会出错的,他老老实实地等在路口,看着车流中最闪亮的凯迪拉克向他驶过来。

 

“我们到底要去哪里?不可以坐公交车吗……”

 

在豪华车厢内的乔老不自在,这些亮晶晶的装饰看上去让他连手脚该往哪放都不知道了。达米安心里觉得好笑,乔因为不适应而在他面前掰手指的样子可真是有趣,那些养仓鼠的人说不定有类似的感悟。他抓过乔的手,就牢牢地握住,如果不知道往哪搁,就暂时存放在他这好了。乔手掌的温度比达米安略高,稍微被相连的手闷出一点汗,向来挑剔的达米安却没有嫌弃。或许他只是想在带乔去见自己的家庭医生之前给这个可怜男孩一点安慰,老实说,达米安才不相信乔说的“癌症”那套鬼话,他一直觉得这个臭小孩壮得能举起一头公牛,你看现在年幼的一方有力地回握年长者的手,谁会相信他身患绝症?

 

“带你做个检查,看看我的家庭医生怎么说?所以,放轻松。”

 

放轻松,放轻松,不要用力鼓起你手臂上的肌肉。一切都会变好的。

 

乔向面前和蔼可亲的医生伸出他的小胳膊,在冰冷针头扎进去的一瞬间,口腔内壁被乔紧紧咬住的疼痛盖过了表皮被刺破的疼痛,他别着头没看逐渐注入血液的化验管,他的左手向后摸索,想抓住达米安,但是什么也没有抓到,血都抽完了,他还是没有摸到达米安。

 

“傻宝宝。”

 

达米安从右边窜出来,把什么东西塞进了乔嘴里,是巧克力。

 

“我,唔,还以为你走了。”

 

“别废话,安静等报告就好。我当然不会扔下你。”

 

准备血液化验的医生告诫自己,要维持医生冷静理智的形象,不要太在意背后那对黏黏糊糊的小情侣了——可是现在应该是上课吧,达米安这是带坏小朋友逃课出来约会?他是否该给韦恩先生一个电话?现在的年轻人!在同样等待化验结果的时间里,医生多希望自己不听不说不看——新鲜打印的报告单就如同哈利路亚的福音一样治愈人心,他秉着责任心好好看了看,但是没有任何异常,检查的那个男孩的体检报告好看得和韦恩家的脸似的。这有什么必要来体检?情趣?他真是老了。

 

“好了,结果出来了,没有任何问题,健康得能和马赛跑。下回没什么大问题不要逃课来体检。小孩子就要多读书!”

 

“我们没有逃课!”

 

达米安低低地从胸腔中发出声音,感觉自己又被冒犯到。算了,一切正常就好,他就知道乔纳森怎么可能生病,疾病要能从他面前把乔带走,他就不必当霸道总裁了。

 

“好了,你身体没有任何问题,我不知道是哪个庸医给你体检出那种乌龙,但总之现在你没事——”

 

达米安剩下的话被乔的肩膀堵得可严实,别提说话了,他甚至觉得这个过紧的拥抱正在夺走他的呼吸,并且左肩上还逐渐潮湿。

 

“我、啊,天啊,那不是真的……我不用和爸爸妈妈、和康、和你分开了…我还能和你在一起很久很久…也不用在病床上躺着插管,不会变成丑丑的光头小孩呜呜呜——我吓死了!我以为自己就要死了!我不是故意不理你不是真的想和你分手的达米安!!!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达米安只能沉默地拍这个小傻瓜的背,他的男孩在一个寒假里受到了多少惊吓,他很抱歉那个时候没有陪在乔身边,因为这个承载着整个世界的天真的傻小孩肯定第一时间把所有事情都当真了,不像达米安始终对突发事件都抱着一种怀疑的心态。如果换成他突然患绝症不久于人世,那他大概——

 

“嘿小伙子们,不要在这里打扰医生工作啊!如果要秀恩爱的话,大可不必,毕竟我孩子都和你俩差不多大了都。那么大个人了哭鼻子哪像话啊,达米安快把你的小朋友带去买糖吃。”

 

医生看似粗鲁地把两个人推出去,但实际上他的手真没使力。只能说,其实达米安也觉得在诊室里呆太久了,给乔换个环境放松一下比较好。这附近是不是有公园啊?他觉得冰淇淋会很不错。

 

“别哭了,我们去旁边的公园,顺便买个冰淇淋。”

 

“呜、好、嗝,好哦,我要和达米安吃一个冰淇淋——”

 

乔看着手里的草莓冰淇淋发愣。他刚刚不是说,要和达米安吃一个冰淇淋吗?为什么现在他和达米安一人一个?达米安不愿意和他吃一个?乔脸上的泪痕都还没干,现在他觉得自己新的泪水又快顺着旧的泪辄滑下来了。

 

“我明明说要和你吃一个的…达米安……”

 

“?为什么?我又不需要省钱,而且买两个又不贵。”

 

…不解风情的笨蛋达米安!!乔愤恨地舔了一大口冰淇淋,甜甜的冰凉草莓味可没让他冷静下来,达米安实在是太不浪漫了!虽然达米安舔冰淇淋的样子很可爱……其实他原以为达米安这样的人一定会随身携带24K金小勺子来挖冰淇淋吃,或者更夸张一点,达米安吩咐他身边的仆人,两个为他搬桌椅,两个做周边装饰,疏散闲杂人等,剩下的去包下整个冰淇淋车给达米安服务,让他吃冰淇淋吃到饱为止。

 

“……你眼中的我可真是魔幻。你把冰淇淋当饭吃?”

 

“!!!我说出来了吗??”

 

“那我现在去给你把冰淇淋车包下来,满足一下你的幻想。”

 

“别!别!”

 

乔急急忙忙拉住站起身的达米安,把心里话说出来已经够丢脸了,怎么还能让达米安真去承包冰淇淋车啊……那别人不用吃的吗??心系人民百姓福祉的肯特小先生的注意力全部放在阻止男朋友上,丝毫不顾已经有些融化的冰淇淋正顺着手指流下来,那些粉色的液体甜腻又黏糊,看的达米安一阵眉头乱跳。他靠近那只被冰淇淋污染的手,乔看着达米安那张很过分好看的脸越凑越近,在他手指上传来湿热柔软的触感,达米安在舔他手上融化的冰淇淋。

 

达米安在舔他手上融化的冰淇淋。

 

偌大的公园像一个真空袋被抽干了空气,叫乔呼吸困难。

 

“达、达米安!你在干嘛!”

 

“因为你看上去好像很想我去吃你那个冰淇淋的样子。有点甜了。”

 

达米安自然地从乔手里抽走那支黏糊的草莓冰淇淋,把自己的巧克力冰淇淋放进去。乔的小脑袋瓜一时间还不能承受这么巨大的信息量,他就是难以置信,刚刚达米安舔了他的手,然后现在,他,他们交换了冰淇淋——这可比直接接吻刺激得多啊??乔机械重复着舔冰淇淋的动作,过久的冰凉冻得他舌头有点发麻,可是,这算什么,这是达米安刚刚吃过的冰淇淋!

 

真好哄。

 

达米安吃着他嫌弃的草莓冰淇淋,看着乔那双眼睛终归是一点阴霾也没有了。乔纳森这家伙,啧,又傻又好骗,之后没了他可怎么办?不过算了,韦恩家最佳继承人当然会对自己的爱情负责到底不是吗?就像乔说的那样,他要一直和达米安在一起,同样,反过来达米安对乔也是同理。他和乔家庭环境和许多看法都有所不同,不过没有什么能够难倒达米安(他之前也不觉得自己会和别人在公园里吃冰淇淋,但现在还不是发生了),达米安可以去学普通人家的生活方式,有点烟火气息,这没什么不好的,因为乔纳森身上充满爱的日常气息,他很喜欢。不,他就是喜欢这个普通人家的男孩。达米安对此供认不讳,并且只要他的大脑正常记录着他们的一点一滴,他就与日俱增地喜欢着。

 

如果他的大脑正常记录的话。

 

只要那些记忆神经没有出错的话。

 

“如果“和”只要“是世界上最温柔又最残忍的词语了,就那样好像是充满希望的样子,背后却是一片荒芜。

 

达米安怎么可能出车祸呢?乔在听到这个噩耗的时候原以为今天4月1日,但是差远了,这才12月。达米安随身6个保镖,各个壮得和牛似的,司机也是经验丰富从不闯红灯,这怎么会出车祸?乔纳森抬起他没有神采的眼睛来,接着听别人给他转述坏消息。乔单知道车祸有醉驾和追尾等原因,他不知道他人恶意相撞也会有。是有人眼红了韦恩家,先朝着韦恩先生最小的儿子下手来了。车祸里死掉的肇事者和同谋都好找,法律当然会给个交代,韦恩家绝对不会轻易放过凶手。可是,谁来赔偿乔呢?他刚刚才从自己的绝症乌龙事件的阴霾中走出,为什么就挑达米安下手了?人生中一向晴空万里的乔,头一次被命运用冷水泼了个透心凉。

 

他不知道达米安的病房在哪。这很正常。一方面豪门世家的公子出车祸后续治疗毕竟算是娱乐八卦,为了避免打扰不会透露消息,以免妨碍治疗;另一方面乔不过是无权无势普通小男孩,也就达米安的现任男朋友的身份稍微特殊一点,但仍然没有获取信息的途径。可是乔不该算进那些好事之徒、无聊之辈,他就是单纯地想知道达米安怎么样了。他这一周里就没有睡过安生的觉,一梦到达米安出车祸鲜血淋漓的场面,那张平时拿来唠叨他的嘴失去任何血色,乔就会从梦中惊醒。达米安的家人就没有从任何达米安的通讯设备里知道他这个男朋友的存在吗?还是达米安根本没提过?不然…不然总该会有个消息说“嗨你好我们是达米安的家人,希望你作为他男朋友能过来看看他。”。

 

神谕:你好?请问你是乔纳森 肯特吗?

 

手机屏幕浮出消息的亮光让深夜睡不着的乔从被窝里伸出一只手去够放在床头柜充电的手机。这是一条来自陌生人的短信,嘿,为什么这个人知道他的名字?

 

蓝天糖果:是的,我是,你是黑客吗?你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你是谁?

 

神谕:哦哦哦,真是警觉的小男孩,看来达米安没和你说过我,我叫芭芭拉,简单来讲,我是他姐姐:D

 

说到这个,乔就不困了。他从床上坐起来拔掉了手机充电线,屏幕的光照得他神色诡异。来了来了来了!!达米安的姐姐!!所以说,达米安还是和家里人说过我的!!姐姐找过来是我可以去探望达米安的意思吗!!!

 

蓝天糖果:很抱歉我刚刚表现得很没礼貌,因为很惊讶……那个,姐姐有什么事吗?

 

神谕:没关系,你真可爱~

 

神谕:我想你应该知道达米安出车祸的事了,医生说在近期他应该会苏醒,我想到你既然是达米安男朋友,会不会想来看看他,所以来问问

 

蓝天糖果:真的吗!!!我太愿意了!!!如果不是不知道病房我早就去看他了!!他还好吗??伤得很严重吗??他什么时候完全能好??

 

神谕:别激动,问题不大也不小,头部有些受伤,左臂骨折。但是情况都在好转,既然医生说快醒了,就不用太担心啦,总之你来看看也好

 

蓝天糖果:【流泪猫猫头。jpg】我什么时候能去看他呀

 

神谕:这周六吧,毕竟你还要上课呢,周六上午10点在高级医院12层VIP01病房,我会提前打好招呼,你就和那边的护士说要去这个病房就好了

 

神谕: 另外,我希望你对达米安的病房信息保密,因为你知道,这稍微有点……

 

蓝天糖果:!我会的!就算是爸妈问我我也不会说真话的!

 

神谕:好了,快去睡吧,小孩子不要老是熬夜啊

 

蓝天糖果:好的!姐姐也是!那我睡了!晚安!

 

乔心满意足地放下手机滑进被窝,这么多天了,这是他得到的最好的消息。周六就能见到达米安了,会不会他去的时候达米安就刚好醒过来呢?这一晚乔没做噩梦,快乐地睡到闹钟和妈妈的唠叨把他叫醒。

 

“乔的精神突然变好了,又发生了什么?”

 

“不知道,不过,这是好事,之前他眼下的黑眼圈实在是让人担心。”

 

“爸!妈!我出门啦!”

 

两枚硬币是从家里到市中心的公交开支,下车之后缺德地图持续导航,往公园方向出发,看到人造湖的时候顺着湖边路走,在高大建筑群前停下。高级医院,顾名思义就是很高级的医院,集优良设备和优秀医疗团队于一体,其中vip层十分出名,有钱有权的人都会选择到其vip层就诊——所以说真不愧是人间富贵花达米安。乔对着医院的玻璃大门仔仔细细打量了自己,衣着干净整洁,头发没有因为赶路而乱掉,所以,看上去都还可以。这样子的话,进去应该不会被赶出来吧?头一回进这种充满高级气息的场所,乔的小心脏还在上下蹦极,但周围匆忙的人们并没有对他投以不善的目光,就已经很是一种鼓励了。

 

“那个,姐姐,我想问一下12层vip01病房要怎么去?”

 

服务台笑容甜美的护士就只是敲了敲她面前的电脑。

 

“哦!是乔纳森 肯特先生吗?”

 

“是的。”

 

“好的,从这边走廊直走左拐,最内侧电梯直上12层,请拿好探视许可,上去后交由那个服务台的护士检验,另外请在探视过程中尽量保持安静,谢谢。”

 

“好的。”

 

乔接过那张“探视许可”,他右手上微微出了点汗,黏糊糊的难受,又怕那些汗弄脏这张宝贵的、他等了好久的许可,于是在裤腿上狠狠擦了一擦,才敢重新拿着纸。没有人和他上同一个电梯,太好了,这样乔就不用顶着别人不解、打量的眼神上去,他不会因为紧张而出太多的汗而搞砸。把薄薄的许可递出去,顺着护士的指示,乔最终盯着木门上那个金灿灿01字样的门牌什么动作也没有。那个门上的小玻璃是磨砂的,看不清里面,他只能听见隐隐的说话声。病房里有家人和医生在吗?现在进去是不是冒昧打扰了?如果达米安的家人问起来他是谁,他要实话实说吗?很多之前不知道能不能来看望达米安时没想过的问题一下子拦在他面前,把伸手握住精美门把这件事都变得很困难(虽然他真正用力的话可以把那个门把捏到变形并且整个拽下来)。

 

“不好意思,这位小先生,你是迷路了吗?”

 

乔几乎要把自己的脑袋磕到门上。

 

“呃!不,不是的,我是达米安的,他的……朋友,受到他姐姐的邀请所以来看望他。”

 

“哦,达米安少爷终于拥有了愿意来看望他的朋友,真令人欣慰。无需拘束,我是他微不足道的老管家阿尔弗雷德,请跟我进来吧。”

 

西装革履的老人一手端着盘子,乔能看到上面的一碗粥和一杯牛奶——达米安可讨厌喝牛奶了,呆会表情肯定很坏——等等,有食物端进去!这是不是说明达米安醒了?世界上巧合真让人惊喜!乔本来对于“这个老爷爷好酷好炫他就是管家吗端着盘子的样子简直和电影里一模一样”的感叹变成了“噢达米安醒了我该跟他聊点什么聊点学校生活和他出车祸之后我多么担心他”。

 

“达米安少爷,您的朋友过来看望您。另外食物也在这里,请把牛奶好好喝掉。”

 

管家的话不知道到底有哪里不对,病房里一时充满了快活的空气,还有人低笑出声。听上去是年轻男子的声音。乔从管家的身后绕出来,却没想到有四双眼睛同时看着他,一双眼睛乔再熟悉不过,虽然里面的光让他无比陌生;另外三双,天啊,这三个人是从什么电视剧里走出来的吗?完全不是一种风格但是好看的级别是相似的,简直像明星一样闪闪发光。这可不是乔准备好面对的。

 

“呃…你们好,我是乔纳森 肯特?达米安在学校里的……朋友。因为他姐姐邀请了所以来看看他——达米安你感觉还好吗?”

 

乔设想过很多个他去探望达米安的场景,对话也模拟了无数种,然而没有一种适合现在说出来,而且达米安的面色实在是让他不安。再说,床边那三个美貌男性的注视也是任何一个场景都没出现过的。

 

乔看见达米安缓缓张开嘴。

 

“啊?我没有朋友。”

 

乔懵了。

 

“而且姐姐?姐姐?我哪来的姐姐?”

 

一个有温柔蓝眼睛和迷人笑容的男子推了推达米安。

 

“小D。应该是小芭,你这样说对她太过分了。”

 

“哦,芭芭拉,多管闲事,真没想到,但是我确实没有朋友,她找错人了吧。”

 

达米安那漫不经心的态度几乎让乔的发根都要炸起来了。一切都很奇怪,无论是达米安看到他的表情,他说话的语气,这三个帅哥,这三个人对达米安亲昵的称呼,不可能是哥哥吧,他们长得一点都不像,所以其实达米安和他之前早有……

 

“D!你怎么能这么说??你难道什么都不记得??而且你怎么能这么想你姐姐??”

 

达米安充满讥诮的挑眉,毫不真诚地笑起来,乔不记得有多久他没看到这个笑容,但是这个笑容让他手脚冰凉。

 

“别那样叫我,难道我有什么需要想起来的吗?我说了没有朋友就是没有,我根本不记得有你这号人。算了,我话说简单一点好了,芭芭拉肯定误会了什么,至于你肯定别有目的吧?你要多少钱才肯走?”

 

他忘了。达米安什么都忘了。他可以记得任何东西,但是把和乔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这就算了,拿钱来衡量自己的感情,对那个温柔姐姐的不礼貌,甚至旁边他根本不知道的三个关系亲密的男人。他不是要给达米安定罪,他也不想这样,但一直觉得自己可以坚强的乔觉得被击溃实在是轻而易举。

 

“为什么不说话了?”

 

“……你要是这样想,随你好了。一切如你所愿,你根本没朋友,没有任何正常人能忍受你这个臭脾气自大狂,我不过是搞错了一切事情与你同校的普通学生,你什么也没错,留着你的钱去增高吧,我长得够高了。”

 

达米安最讨厌别人说他什么,乔记得就和自己喜欢吃什么一样清楚。他没想到那这些话来攻击达米安有朝一日也可以变得爽快又痛心。他真的从来没想过自己有这么一天,说不定上帝这样戏剧的安排,就是委婉地说他们不合适所以趁早散了吧。乔退出了病房,临走前还是把房门轻轻关上了。他也没敢哭,小孩子记得进门那个服务台护士姐姐说过的话,尽量保持安静。所以他一言不发地原路返回,眼泪憋到医院玻璃门门口的时候就憋不住滚了下来,眼睛中朦胧潮湿的世界,他看见玻璃上的自己多么狼狈。回家也要不了多久,这个见面比想象中结束的要快,也更疼痛。这一趟用掉了乔很多个夜晚,很多思念,很多话和幻想,还失去了四枚硬币。

 

乔知道他失去的远比这些更多。

 

就连之前那个错误诊断书都没有让他失去这么多东西。

 

他失去达米安了。

 

一点也不像个男子汉,哭哭啼啼地跑回家。乔知道自己把爸爸妈妈和康纳吓到了,可他实在控制不住自己,回到房间的时候他的哭声甚至更大了,因为房间里有那么多东西提醒着他和达米安一起拥有过的时间。玩手机也不能让事情变得好一些,因为他忍不住翻开自己和达米安的消息记录,眼泪滴在手机屏幕上,水会让屏幕滑动失灵,他一遍遍擦手机,又一遍遍把眼泪递上去。最后乔受不了这种自虐行为,把那个置顶的联系人加进了黑名单。

 

那个用户在乔的消息列表里永远消失了。

 

他会学会不想达米安的,只是时间问题。

 

 

 

“…那个小子到底怎么回事?”

 

乔所不知道的世界里,对话还在继续。达米安又生气又觉得疑惑,他说谎了,他看见男孩的时候确实很熟悉,可是脑子里一片空白。超出掌控的东西总让他提高戒备,忍不住去怀疑。但是对方的反应过于激烈了,那小子看着天真可爱,说话可真是挑了他最不喜欢的说,他有这样的朋友吗?达米安也想知道。那个小子临走前那眼睛看上去快哭了,这么容易哭可一点都不像个男的啊?并且,自己家人现在脸上的表情,就没有一个不欠打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不知道呢,不过我欣赏他的讽刺艺术,说得太好了。”

 

“啧啧,不愧是你,恶魔崽子,下手真狠,希望以后你不会后悔。”

 

“陶德,你知道点什么是不是,快说。还有,让德雷克出去,看到他会妨碍我痊愈。”

 

“你自己慢慢回想吧,说了就没意思了。”

 

“太好了,我要天天呆在这里让你永远好不了。这比处理公司可有趣多了。”

 

“天啊小D,你刚刚真的太过分了,那个孩子都快哭了,你怎么忍心啊?”

 

“我实话实说而已。我确实不记得和这人相关的任何事。None,你懂吗格雷森。别成天卖弄你无处释放的荷尔蒙。”

 

“事实上一个无足轻重的老人也觉得你刚刚的行为并不妥当。达米安少爷你懂我的意思。”

 

“……不管怎么样现在这件事已经结束了,不要再烦我了!!”

 

小被一裹,谁也不理。阿尔弗雷德不会在病房呆太久,庄园里还有太多房间没有清洁;德雷克和陶德去向不明,达米安也不想知道;格雷森,可能会回警局。达米安希望自己的大哥回警局后不要去找芭芭拉聊天,他有更重要的事要问芭芭拉。

 

芭芭拉绝对知道点什么,他很清楚这个聪明女人不做无意义的事。确定病房里没有人,达米安摸出放在枕头底下的手机。从他醒过来到现在,摸手机的时间加在一起可能3个小时都不到。有谁给他发消息吗?他倒不是很在乎,主要是现在要找芭芭拉问一问。

 

Wait

 

这个昵称叫“蓝天糖果”的是谁?这么傻的用户名听上去像是个弱智小学生吸溜着鼻涕和妈妈要路边棉花糖。呕。出车祸前的他怎么会加乱七八糟的好友?

 

“你是谁?”

 

达米安想问,他也确实是这么打字的。

 

最佳继承人:你是谁?

 

消息发送失败。你和他还不是好友。

 

达米安几乎也能猜到是谁了。

 

最佳继承人:……

 

神谕:怎么了

 

最佳继承人:我以为格雷森会和你说今天早上的事

 

神谕:?我确实知道,但和你找我有什么关系?

 

最佳继承人:我问你个事!!!!🤬

 

神谕:请?

 

最佳继承人:那小孩怎么回事?我和他到底什么关系?

 

神谕:这个嘛……我只能说,关系确实密切,但是究竟是什么关系,你还是自己探索比较有诚意🙂

 

神谕:你回学校以后会有很多人帮你回忆的,不急不急

 

说了和没说有什么区别。芭芭拉不应该和格雷森混在一块,看看格雷森的废话连篇不说重点对别人造成了什么飓风一样的影响。

 

最佳继承人:你变了

 

最佳继承人:算了还是自己靠谱,今晚的事你忘了吧

 

神谕:😀

 

他和那小屁孩子到底什么关系??什么叫回校之后会有很多人帮他回忆?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达米安打了几盘射击游戏,盘盘皆输。

 

算了,他迟早会发现的。另外,就算他之前和那个小屁孩关系密切,这也不是那个人说他矮的理由,这太恶毒了。达米安越想越生气,他必须做出回击,这可是霸道总裁的奇耻大辱!很好!那个男孩已经引起了他的注意!

 

韦恩家的人在恢复能力上总比别人好点,毕竟用着昂贵的医疗资源。只要醒了之后不用多久,达米安就彻底摆脱千篇一律的病房生活了。他不担心学习进度,学校教的太简单,听不听都没差,他只在乎一件事:那个无礼的蓝眼睛小孩到底是谁?

 

达米安康复出院的消息早就上报了,学校这边的同学们翘首以盼,终于把亲爱可敬(主要是长得太好看了)的学生会会长盼回来了。校门口就像当时开学一样拥挤喧哗,自达米安下车那一刻开始,尖叫炸弹一样被引爆了。一切都和之前没有不同,令人疲惫。这就是一个成功男子高中生平凡而乏味的日常。达米安整了整自己的衣领,端庄地向门口走去。乔也是这个时候到的校,他已经不是当初那个天真无知的他,什么也不知道就凑到跟前去看热闹。如果可以重来乔倒是想再也不要去凑那个热闹了,不然明明这条路是很普通的,校门也是很普通的,人群也是很普通的,而他会觉得心痛呢?

 

都怪达米安。他回来了之后反而成了新型的折磨。乔不承认,即使那天在病房受那种委屈,乔也会忍不住想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在学校里看到生龙活虎的达米安;现在达米安回来了,生龙活虎地在人群中间,帝王一样接受别人的尖叫,他却只想着绕道走,缩在人群中间再也不要见了。达米安都把他忘了,谁还会在乎呢?

 

不好意思,不明真相的cp粉在乎。

 

“肯特!!你怎么在这!!会长回来了在门口!你快去呀!!”

 

这些热情的男男女女就仿佛把乔米恋爱当作自己的分内事,发誓要做组成鹊桥的喜鹊,愣是大家你往前推一把,我来拉住他向前地做了人肉传送带把乔往前面送,人人情绪高涨,实在发现不了乔的抗拒。

 

“会长!!会长!!乔纳森在这里!”

 

最后一个女孩一使劲,彻底让乔出线,站在中间星光大道一样的路上,旁边就站着达米安。这可有点像开学那时候了,一个意外,然后他俩相遇了。乔尽量绷着自己的脸,不能有其他的表情,他决不要在这个不爱他的达米安面前示弱。两人的毫无反应让空气都冷却了。这个发展不是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真奇怪,他们不是——不是——成天腻在一起比纯糖浆还甜吗?

 

“你……”

 

达米安皱着眉看着乔,乔都以为是开学的场景重演,接下来达米安就会说出他的名字。不可能的,他太清楚自己在做梦了。

 

“他们误会了。我和你什么都没有。我赶时间先走了。呵呵。”

 

原来人的面部神经真的可以这么僵硬的。乔拿着书包飞奔在楼梯上,那种止不住的尴尬与难过到现在也无法离开。达米安那个自大狂肯定又生气了,气死他好了,这样他就不会想着刨根问底。

 

没错,达米安确实很生气。这是他第二次被抢白了,第二次。好小子,很好。达米安也冷笑一声走进学校。今天,又是圣大都会无数学子网民抛头颅洒热血与校园论坛服务器斗智斗勇的一天,这种热情能让学生会副会长还坐在达米安旁边的时候就敢用手机刷论坛。

 

“看什么呢傻笑什么呢?手机交上来,去把那叠活动申请表看了。”

 

暴君达米安高贵地仰一仰他的下巴,迫于淫威的副会长就双手把手机奉上溜去工作了。所以是什么竟然能让副会长开小差?这就有意思了。

 

【瓜】会长和肯特分手了???

 

【瓜】震惊!今早迎接会长的突发事件

 

【桃饱网】是不是意味着我可以追求其中一个了……

 

【图楼】盘点乔米的甜蜜曾经!

 

抱着实事求是的心态,达米安打开了几个网页,并且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学生会有内鬼啊!!!他怎么有这么多在办公室里被偷拍的照片??嗯???这个不说,过去的一个学期在加上开学打头的两个月的照片,居然都是他和那个,那个谁,肯特的合照??那种腻腻歪歪的姿势真的是他做出来的吗??哦不对,最重点的不是说这个,最重点的是,他和肯特是一对?Seriously???原谅他吧,他可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谈恋爱了。但是芭芭拉和德雷克为首的那群家伙确实在他问肯特的时候表情都很诡异。不是吧?他品味退化成这……好吧,其实这个乔纳森 肯特还真就不丑。尤其是眼睛。眼睛下雨了。达米安会想起那天病房的事就会想到这个修辞。他差点就要对这双眼睛心软了,而这种心软的情绪出现得也太快了。他对不熟的人可不会这么容易变软,就算熟人也分级别,德雷克要是这样看着他,呕——

 

综上,达米安居然平静地接受了自己之前可能和乔纳森 肯特有过一段的事实。倒也合情合理。他把副会长的手机放下,自己手头也还有一大堆申请表没看完,这些人胡乱填表看着让人太阳穴突突跳,而且他从桌上拿起这些申请表的时候,里面分明有些看过,却再次混进这里。以前不是这样的吧,他应该会对这些东西有个分类,不,他以前是自己分类的,后来有人帮他分类以后,他就没有这个习惯了。谁?学生会新助理?

 

“杰克,我们之前有什么新人进来吗?”

 

“呃?好像没有,至少这个办公室,等等,如果算乔纳森那小子的话就是有。”

 

“他给我当助理?”

 

“是的呀,还是你亲自带的,一进来就给你当助理,谁也不知道你俩居然谈恋爱,好多女孩子偷偷哭呢。不过乔一直都挺好的。哎,这事你问我干嘛,你不是最清楚吗?”

 

“试探罢了,毕竟我看你刷了那么多和我相关的帖子,应该挺了解。”

 

“啊啊啊啊不要啊啊啊啊!!!!”

 

“把这些表看完吧,作为惩罚。”

 

达米安转身离开这个是非之地。他发现自己坐在椅子里的时候会忍不住旋到某个方向,对着另一旁会客沙发的方向,就像那里坐了一个人帮他处理这些东西,在那里吃着东西等他。这种感觉模糊又强烈,不知道是谁但是就确实存在这么一个人干了这些事,绝对有。天啊,不是吧,乔纳森肯特?他是不是真的在车祸里丢了一些东西?

 

这件事也不能告诉其他人,家里边的尤其不能说。他们家很特殊,对这事绝对不会像普通家庭那样安慰鼓励,而是绝对要拿出来嘲笑达米安的,这怎么能忍,一个霸道总裁的成功人生不应留下污点。达米安决心要自己去检查,能够替他保密的——啊,,果然还是。

 

“所以?好吧,我会为你保密的,可是这并没有什么羞于启齿的,孩子。那么这次又有什么问题了?”

 

“你应该知道我车祸的事。我好像失忆了。”

 

“?这样吗?之前出院之前为什么不和主治医生谈谈?这个就有点严重了,它可能意味着脑部有未被检查出的创伤。”

 

“你这里先给我检查一下。”

 

“我这里仪器不是很精密,也不齐全,你最好之后还是去大医院里检查一下。”

 

“知道了。”

 

………………………

 

“这里还有些淤血没消,很可能压到你的一些记忆神经.如果淤血消了都没慢慢找回记忆的话,可能需要一些其他的外部刺激。我还是建议你去医院就诊。”

 

“嗯。”

 

“对了,之前你那小男朋友呢?”

 

“哈?”

 

“你们分手了?”

 

“……我丢失的可能是和他有关的记忆。我记不起来。”

 

“……Sorry.挺可惜的,那孩子看着挺不错的。”

 

“你为什么会知道?”

 

“之前你带他来过我这,做体检,那小家伙被误诊了以为自己得了绝症。”

 

“听上去可真傻,这不是什么脱口秀节目吧?”

 

医生外露的遗憾增添了达米安不知来处不明去向的焦躁。一切超出他的掌控太多了,想必之前那个他也没想到一场车祸之后不仅节外生枝,现在还快要被迫接受了一大堆爆炸信息。他弹舌头的声音在诊室里很响亮,装满了不耐烦。他已经知道自己和乔纳森有一段了,这没什么,毕竟他发现自己确实也不讨厌对方。但问题是,达米安恨透了这种谁都可以告诉他:乔曾经是你重要的人,甚至连一个普普通通的地点都可以这样反复提醒他,所有人都知道,他却蒙在鼓里,只有模糊的熟悉感还在运作的感觉。他是最佳的继承人,各方面都很优秀,所以现在并不是他本意造成的,是这具身体太脆弱了。仅仅是一场车祸就失去部分重要的记忆。真令人烦躁。

 

“谢谢,我走了。”

 

达米安潇洒地拿着校服外头走出去。这附近是有个公园吧?去吃个冰淇淋好了。等等,他为什么要特意去公园吃冰淇淋,这可不是一个霸道总裁练习生的良好素质啊?

 

该死,肯定又是那个乔纳森。

 

他赶紧向相反方向走了。

 

达米安试图暗地里找回记忆,瞒住所有人,至少乔一无所知。他的学校生活和达米安的仿佛变成两条平行线,他教室里没有故意出来代课的学生会会长,他也不会去学生会办公室吃午餐、帮忙工作了。都已经结束了,那段苹果味的浓金时光彻底结束了,被乔深藏在心里。他决定要带着两个人的份好好记住。这段时间里很多女孩子来找乔搭话,男孩也不是没有,然而在提到恋爱话题的时候,乔都礼貌回绝了。当然不是像所有人猜测的那样,因为和韦恩交往过所以看不上其他人。乔诚挚地称赞每一个和他搭话的人的外貌。也不是没有再谈恋爱的打算,疗伤,大众是这么说的,只是他又开始认为专心学业比较重要(现在没人会因为他听不懂而给他补课了),而且很重要的是,他不感兴趣。只是不感兴趣。只是。

 

一起回到解放前的是乔的午饭。从俭入奢易,从奢入俭难。重新吃回学校小超市的面包,不是面包们的问题,它们看上去仍然很诱人,是乔的舌头出了问题。他感受不到这些面包的柔软和上边奶油或者肉松的味道了。他的舌头可怕地被鸡排猪肉西兰花生菜和各种水果给养叼了。这现在统统被乔划入午餐违禁品。但他实在也吃不下面包。……小饼干拯救一切,还是饼干吧。乔用水把喉咙里的饼干末压进食道。

 

下午的课又开始了。乔是个好学生不代表他不会上课打瞌睡,因为无论如何数学总是,有点枯燥。也可能是秃顶的数学老师缺乏幽默的讲解让人昏昏欲睡。乔从来没发现过,原来这个老师的课,真的是当代催眠精品。

 

“肯特,来回答一下这道题。”

 

他在最后清醒的边缘听到了传唤,想要站起来,可是完全变成一个大头针一样头重脚轻。

 

“老师!!!”

 

“肯特?肯特?”

 

他“睡”过去了。

 

达米安对这件事略有耳闻,在学校里居然有人低血糖晕倒,这对贵族学校的学生来说可真是不容易,难道是有谁为了买跑车和家里赌气绝食了吗?

 

当他从别人嘴里听到乔纳森的名字的时候,身体微不可察地颤了一下。

 

“现在呢?”

 

“已经送到医务室去了。”

 

“嗯。”

 

副会长惊异于达米安的一脸平静。果然是分手了吧。他抱着心里的八卦走远了才打开论坛。至于达米安,他已经知道这人无伤大雅的爱好了。无非是上论坛和其他无聊又喜欢多管闲事的人讨论他的反应呗。毫无意义。不过乔纳森肯特是不是之前也晕过?不然他怎么又对这种事略有映像的样子。医务室?

 

瓜】旧情未了!会长显身医务室!!!

 

校论坛的新瓜出来得和达米安改变心意一样快。他原本是不打算走进去的,顶多在外边看一眼,可是到了门口,他又飞快地想只是进去看一眼。进去看了一眼以后,他又逗留了一会,创造了无数八卦。

 

乔纳森现在看上去可比醒着讨人喜欢。听听他在醒着的时候对自己说的恶毒话语,谁又想得到呢?校医进来的不合时宜。

 

“哦!你在啊!记得督促肯特多吃饭。也是低血糖低血压的问题。”

 

达米安没有反驳。校医不知道他们俩之间发生了什么,很好,那就继续不要知道。达米安并不打算让自己失忆的事公之于众。既然如此,就只能先守在乔纳森旁边了。他拉了张椅子,柔软的坐垫和恰好的温度,再加上中午没来得及休息,他也开始犯困,简直有钩爪扒拉着眼皮一样让他闭上了眼。就眯一会也不会怎么样。人的“就眯一会”是最大的谎言,每当开始打盹的时候,时间就被按下快进。等达米安终于结束了自己“短暂”的小憩,直面的是一双大睁的puppy eyes。

 

“你怎么——你想——”

 

“路过,被校医拦住了。他说要你多吃点东西。怎么回事?”

 

这场景似曾相识。乔的表情僵住了。

 

“…这不关你事,谢谢你的通知。”

 

“……哼。”

 

乔并不奢望达米安想起来,他相信哪怕一点对方也没想起来。但他又自虐地想到,达米安不是一个能随便被校医拦下的男孩,如果他愿意,校长也拦不住。这是不是说,其实达米安对他还是有一点熟悉的感觉?如果马上来一个人骂醒他就好了,然而乔又忍不住做梦。梦里什么都有,有他,有还未失忆的达米安,有毛发蓬松的大狗狗和叽叽喳喳的鸟,还有游乐场和公园湖。达米安已经离开了医务室,乔的梦还在继续,然后在校医的唠唠叨叨中停止。是时候和爸爸妈妈说一下我午餐的问题了,不能增加和达米安的接触,不然心脏一定会受不了打击而碎裂的。乔下定了决心。

 

之后的日子似乎也没有因为乔的中午多了一份三明治和热狗变得不同寻常。学校生活除了恋爱之外其实也足够忙碌,课外活动也不少,分散注意力不是一件难事,前提是,达米安没有在每场活动都出席。有时他参加开幕,有时是闭幕,说不准,所以乔也没法避开。只能怪达米安真的太优秀了,比任何历届会长都要优秀,他就是一个万众瞩目的天才,所有无论是哪个活动,他都能说得上话。不知道达米安自己去研究脑科的话会不会搞清楚他自己失忆的原因?乔不厚道地想。虽然达米安不记得,可是乔还是很佩服他什么都会,这和是否失忆无关,肯特家的人是能在苦涩中承认美好的。

 

“你在这里干嘛?”

 

四处张望的乔一个激灵要向前扑,有另一只手抓住他的胳膊。屋漏偏逢连夜雨,来者竟是达米安。

 

“我参加活动不可以吗!”

 

“你参加活动?躲在安全通道参加?我明白了,现场志愿观众?”

 

达米安永远都这么牙尖嘴利,失忆永远无法夺走他这一能力。

 

“我们又不熟,我不用告诉你。你不也是在这吗?”

 

有一种恼怒的情绪在达米安脑海里扩散,像墨水在纸上洇开。这应该是属于车祸前自己的愤怒,因为明明这段时间他们甚少接触,然而乔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还是很容易牵动他的心情。他简直反射性厌恶乔和他撇清关系的说法,虽说他们现在确实没什么关系。

 

“以前常有人说我傲慢,我虽然觉得不对但找不到合适的理由,不过现在我找到了,那些蠢货应该见识一下你,乔纳森。”

 

话说出口就立刻让达米安后悔了。他绝对不是因为自己心里忍不住找寻乔才一路打听过来的,不过是碰巧撞见,不过这种充满硝烟味的对话并不在设想中。他不是为了吵架来的,一定又是那个承载着失去记忆的他又在搞鬼,如果真的这么生气,为什么不直接出来??带着消失的记忆一起出来不就好了,这样的话一切都不会发生了——又哪里会有这么多麻烦的事情?快想起来啊,为什么呢?按照他的康复状况明明什么都、什么都——

 

脑子胀得发疼,像气球在锤爆的边缘;又仿佛巫婆拿着锥子痛击他的脑壳。脑海里突然闪过很多个乔纳森,不同时期不同穿着的乔,都好像在他面前伸出手询问“怎么了D,怎么了,看看我啊”。不不不,不要在这时一股脑冲出来摆在他眼前,他头很痛,痛得走路和醉汉一样摇摇晃晃。达米安这种脆弱的样子,乔看得出来达米安说着说着表情突然扭曲一定是突然不舒服,并且非常强烈。他开始慌了阵脚。乔在说谎,他今天说了很多谎,他去活动是因为达米安一定会去台上颁奖,他一分钟不落地看完了,就像追大型连续剧欲罢不能。是不是神为了惩罚小孩撒谎,才要在他面前惩罚达米安?

 

“达米安!达米安!!你还好吗?别走了停下来休息一会。”

 

达米安——D——

 

“走开,别在我脑子里,滚!快滚啊!”

 

达米安摇摇晃晃地冲出体育馆。他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马路上,可是突发头痛让他无法认真看路,只有追出来的乔看他走上马路,还是人行红灯,有辆车,又有辆车,他之前不能阻止达米安出车祸,这一次难道会眼睁睁看着达米安再出一次车祸吗?之前达米安把他忘了,这一次会不会把他的家人忘掉?这太残忍了。乔用平生最快的速度,绝对能破校短跑纪录的速度,说不定能参加体育竞技的速度冲了上去。他把达米安给推开了。

 

幻灯片在达米安眼前快要结束了他想起来了点什么,眼睛终于能聚焦到现实来,但看到的一瞬间让他心脏几乎被扯碎。乔纳森把他推开了。

 

“乔!!!”

 

车倏忽间刹车声响拖拽着全街人的注意力,车只能勉强摆头。乔倒下去了,但没有大出血,是不幸中的万幸。停车下来的车主和达米安一齐跑向倒下去的乔,车主想要开口说些什么,但是他身旁这个孩子的神色恐怖得仿佛德州电锯杀人魔。

 

“闭嘴,叫救护车,你的损失和费用我会付钱的。”

 

路人报了警,车主叫了救护车。达米安很想一直陪在乔身边,但他还得和警方说明车祸的情况。真该死!达米安狠狠踹了自己跑车的轮胎一脚。

 

“达米安少爷,不要把您的怒火向无辜轮胎发泄,它什么也没有做错。”

 

“我知道!”

 

他粗暴打断了阿福。达米安也知道自己在迁怒,他真正生气的是自己。为什么这么晚才想起来?为什么想起来得这么不合时宜?为什么乔就在他面前出了车祸?本来现在躺在医院的是自己才对。

 

“比起自责,您应该好好想想怎样照顾受伤的肯特先生。我相信您什么都记起来了。”

 

“我知道!现在就去医院!”

 

达米安有生之年第一次进病房陪护。他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少爷,去立刻学习照顾病人对他来说是个前所未有的挑战,即便如此,哪怕所有他的某两个黑心年长姑且称为家人的雄性在打赌他能坚持几天,达米安还是一天不落地在病房陪着。他当时出车祸晕了多少天?达米安不记得,但他希望凭借乔优秀的身体素质,越快醒来越好。拜托了,醒醒。

 

 

乔很痛。在黑暗中迷迷糊糊但是能感觉到痛。

 

后来除了痛,他也逐渐能听到声音了。

 

没睁开眼他就知道爸爸妈妈来看过他。因为声音他再熟悉不过了,还有达米安,达米安也在,他们在聊什么?乔听见爸爸妈妈很担心,达米安和他们道了歉。不!不要道歉!是他自愿的!因为他还是会不受控制的喜欢达米安,所以才把达米安推开的。达米安根本没做错什么。他想替达米安解释。可是嘴就是张不开,他只能听着他们说话。

 

“……非常抱歉,这都是我的错。是我过于鲁莽才让他受伤。…这是我作为恋人的失职……是的,我和乔在谈恋爱,一直瞒着叔叔阿姨我心怀愧疚。我们在一起很久了,中途因为我的问题才导致这场车祸……我希望叔叔阿姨能给我一个机会,让我负起作为恋人的责任,我会在这里照顾他,直到他醒来。”

 

达米安说了什么?

 

达米安和爸爸妈妈说了他们在谈恋爱!

 

达米安见过他的父母了!

 

达米安想起来了????

 

不能再昏睡着了,快点让他睁开眼睛啊你这不争气的身体!

 

“乔!乔的眼睛动了!”

 

一直很冷静的妈妈声音突然拔高了,像是拉紧的弦突然被拨动。

 

克拉克露易丝和达米安都凑到床边,是的,乔的眼皮在动,所有人都屏住呼吸,仿佛呼吸声会在乔的双眼施加压力。

 

乔终于睁开了他的眼睛。世界缓缓从马赛克回到了超清,他看见妈妈脸上泪水滚落,爸爸慌慌张张跑出去找医生,达米安,别以为他看不出来,达米安撇着嘴是因为他极力咬着自己嘴里的肉不让自己哭出来。

 

真好,醒过来真好。

 

“乔!你这个傻孩子!!”

 

“妈……我很好,我…我不傻!”

 

“你刚醒过来,省点力气别说话。”

 

达米安极力维持着自己的声音在一条冷静平直的线上,但是仍然控制不住地颤动。

 

“你是谁?”

 

乔充满报复趣味地问达米安,但是看到对方僵住的身体和紧皱的眉头,还是决心不要恶作剧。

 

“骗你的,我没忘。……你记起来了吗?”

 

“嗯。”

 

达米安别别扭扭地拉住乔的手。

 

“我不会再忘了。”

 

体温偏低的他这时候对乔来说简直像个暖炉。热量不止从牵着的手传过来,也隔空流进乔的小小心脏里。医生和爸爸急急忙忙地到病房里头,很快乔就要被推去做各种检查。不过没关系,就像他身体里的细胞好好地生长一样,他的未来也要好好地继续下去了。这一次绝对不会有什么偏离航道的危险了,他和达米安一定会牵着手继续走下去。

 

 

【失恋了】会长和肯特复合……

 

【szd】走过路过都来入股一下肯特和会长的cp!!

 

【单身狗】诚招寡王对抗校园巨头撒不完的狗粮

 

…………

 

【难过】会长毕业了呜呜呜再也没有这么🐂🍺的会长可以欣赏了呜呜呜

 

【粮】肯特花前送别会长wwww

 

【瓜】我听到肯特和会长说……

 

 

 

 

“我毕业了,你还有一年熬。”

 

“去了大学也不许变心啊!!D!我最最最喜欢你了!!”

 

“你考到同一所大学来再说吧。”

 

“知道啦,我会努力的。你记得准备二人寝室等我搬过去住哦!”

 

“你脑子里都,啧,谁跟你说要同居的?…行了行了我知道了。”

 

乔伸手捏了捏达米安发红的耳廓。又过了两年,他开始变得更直接,达米安受不了怎么样,喜欢怎么样,乔知道的比身上的痣还清楚。

 

“要等我!我最最最最最喜欢达米安了——”

 

“…”

 

“我也是。”

 

 

 

 

 

【疑问】新生求问为什么第66届的学生会长八卦这么多?





我终于写完了...天我又咕又菜...太长了写的我胆战心惊以为要成连续剧了...是狗砸老师约的稿呜呜呜老师神仙画画给我的图巨可爱无敌了!!!!总之就很快乐,希望看文的大家在我被党歼灭之前也一起分享我的快乐嘻嘻嘻

考试考完会开始更新的x(谁知道呢)

评论(2)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rkFe | Powered by LOFTER